9mm Bullet

爬墙似跨栏,关注须谨慎
ほんの少し(ALL TIME BEST ver.) - UVERworld

很久没推歌了wwww那天听到UVER这首,觉得这个词简直……太适合奇犽了⁄(⁄ ⁄ ⁄ω⁄ ⁄ ⁄)⁄就想着要翻一部分出来。
“我会保护你的,所以我一定要比你更强。”
就是这种心情吧XD~~



跟你比起来
还是我更强一点
就当成是这样吧

不管是谁
被留下的那个人才是最痛苦的
放心吧,最后那天到来的时候
我会一直看着你
看着你离开
看到你再也不会觉得寂寞为止

哪怕多一秒
也要活下去
这也是我跟你的约定
如果你长眠不醒
我就到你身边躺下
抱着你,一起做个美梦
醒来的时候
就又能见到你了吧

什么“永恒的爱”
什么“即使要牺牲自己的性命”
我曾经讨厌歌唱这些的家伙们
觉得这也太虚伪了
但看着你,我不禁也想唱出来

我想要
想变得更强
想要活下去
哪怕一点点
也不想让你觉得寂寞
所以,就算只多一秒
你也要活下去
要跟我在一起
我一点也不想离开你
所以,我永远都要
比你更强一点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