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m Bullet

爬墙似跨栏,关注须谨慎

唔…小小庆祝一下(˶‾᷄ ⁻̫ ‾᷅˵)

快要一百粉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我也依旧还是这么弱鸡,每次动笔都更深刻地感受着自己的无能ಠ_ಠ但…还是想感谢给我鼓励和安慰的碰友(((o(*゚▽゚*)o)))没有你们经常来跟我一起交流和花痴的话,我根本就没有动笔的勇气吧…
所以~就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这条帖子下面留言写下自己想看的梗(仅限ACCA/尼尔/好吧P5我也尽力/无证司机婉拒开车需求)并且fo了我的碰友,我会回fo并且尽力把梗画出来…(/ω\)万一数量太多,可能会稍微挑一下,虽然我觉得不会很多的(
总之(/ω\)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o(*゚▽゚*)o)))

评论(2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