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m Bullet

爬墙似跨栏,关注须谨慎

(/ω\)~

好像新来了很多看猎人的小可爱(⊙ω⊙)大欢迎~~也欢迎投喂!wwww

刚才跟老大大聊天,说到回想我会主动去画同人的作品,真的……很神奇,这个条件我一直摸不透。比如说P5和尼尔我几乎同时期玩的,都很喜欢,日思夜想的那种程度,结果画了尼尔没怎么画P5;小英雄啦一拳超人我也挺喜欢的,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结果我都没画反而画了猎人…之前老大大曾经说是因为正篇里有所遗憾,但ACCA的正篇我并没什么遗憾啊,一样画了不少…
大概就跟谈恋爱一样,没什么道理的吧wwww

嘛这些都是废话~再次感谢新朋友和老伙伴们的包容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啦!!(>﹏<)~~~

评论(4)

热度(6)